我愛吃零食、甜食、小點....這類的舒心食物

甚至可以把它們當作正餐來取代


雖然我相當明白嗜吃這種只會增加脂肪不會增加營養的東西,就是我一直瘦不下來的主因...

且深深覺得有一天會因此得到糖尿病之類的.....= =

但我仍舊無法戒除得掉.......


所以今天,終於要來介紹我的最愛了~~哈哈 




要推薦的是我前陣子發現的一種日本巧克力,叫做「雷神巧克力」

會發現它,其實原本只是為了小7點數而要湊足價錢買的

沒想到!! 一吃驚人吶!!!!!!

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才知道...它其實早在2年前就在日本和代購圈風靡一時了!!!!

直到去年底7-11才獨家販售

有兩種口味,分別是「紅雷神花生牛奶巧克力」和「黑雷神牛奶巧克力」

DSC04591.JPG  

DSC04592.JPG  

它其實並不完全是巧克力,而是酥脆的餅乾外裹上香濃的花生牛奶巧克力或牛奶巧克力

 DSC04598.JPG  

 DSC04601.JPG  

 「紅雷神」含有些些許的花生與堅果在餅乾中,其主體是由顆粒狀的餅乾...似是米果組成
 
  較有口感,也較「黑雷神」酥脆

  且一打開「紅雷神」,就有股濃濃的花生香~    喜愛花生和巧克力的人,千萬不要錯過哦!!!

 

DSC04606.JPG

DSC04611.JPG  
 
「黑雷神」以可可餅乾為主,口感較「紅雷神」溼潤些

 味道嚐起來卻和OREO餅乾頗為相像,也一樣甜~~~

 但,大概因為它含有較多的可可成分,吃起來反而覺得比較不甜耶(怎麼覺得描述怪矛盾的....XDD)

 


 我個人呢...比較喜歡「黑雷神」勝過於「紅雷神」!!!

 讓我一吃上癮,想一包接著一包......XDDD

 我想....大家似乎也都偏愛「黑雷神」,因為再去買...已經買不到「黑雷神」了~~~~><"
 

 不過應該有些店家還可能會有....

 為什麼這麼說呢!!?!

 因為呀~就在今天,被我發現還有一家有「黑雷神」耶!!!! (之前都不知道去過幾家7-11了......)

 當然,毫不猶豫立馬抓了2包回家~~~~ 哈哈

 

 顧著分享好不好吃....都忘了要跟大家報告它的價錢了~

 在小7一條只要$15,雖然聽說在日本只要$10....

 而且小小一條...說實在的CP值還是有點點低

 但想想...不用特地去日本就能買到...... 值得拉~~~~~
   

 

 重點!!! 好康道相報!!!!!!

 現在~3/6全省小7都有買一送一喲!!!! 但只限於「紅雷神」

 數量有限,大家趕快去搶哦~~~~~~~~~XDDDDD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